青禾十六

【KinnPorsche】起风了

kinn×porsche

  激情产物,双死就是h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kinn,你快看起风了"

  porsche喜欢风,他向往风的自由,不受约束。当他张开双臂感受风的轻抚时,有人将他拥入怀中。

   “Porsche,你会怪我吗。我爱你,但是却让你失去你最想要的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Porsche转过身蹭了蹭kinn的鼻尖

“我说过的,我爱你啊,所以我甘愿入局”

    Porsche死了,在他成为分家家主的第三年,为kinn挡枪,死在了kinn的怀里。死之前他一脸歉意的看着kinn。

“抱歉啊,kinn,我还以为我会像上次森林的你一样福大命大,只可惜我的运气好像没有这么好啊。别哭,kinn。哭了,就不好看了。”

  带血的手想去擦掉kinn的眼泪,可是手的主人只抬起来了一半,便永远垂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,kinn出奇的平静,在命人处理掉背叛的枪手后,抱着Porsche一步一步回到了主家的家宅,怀里的身体已经冰冷,kinn却像感受不到似的,只是帮Porsche擦掉了身上和伤口的血迹

kinn上前亲吻了Porsche的额头

  “Porsche,起床了,你又不乖,睡懒觉的是会受到惩罚的,还有不准在被窝里面放屁了。”

    没有以往回应,眼前的人安静的躺在床上,安静的,不像话。kinn再也欺骗不了自己,Porsche死了,死在了自己的怀里。他抱着Porsche冰凉的身体,像个小孩一样痛哭,可是却发不出一点哭声,原来悲伤到的哭泣,是无声的。

   接下来的几个月里,Tankun总是看到自己的这个弟弟喝的烂醉,对着手机里面和Porsche的合照说着话。家里的事情已经被kinn交代给了kim,他以为自己在几个月的时间里走出来,但是每次梦醒,都是Porsche倒在自己身前的景象。每次都只能用酒精麻痹自己。

   kinn疯了,家里面的保镖和家人都察觉到了。他会对着空气自言自语,会对着镜子发笑,每一次都会带一句“Porsche”

”kinn,你又瘦了,是不是有没有好好吃饭。“

kinn望着一旁空荡荡的桌子,亲昵的笑了笑

”Porsche,我又好好吃饭的哦,Porsche,他们都说我疯了,可是我真的看到你了。”

“嗯,我知道”

    kinn看着眼前的人,真好,没有鲜血,没有伤痕。就像以前的他一样。他抬手像碰碰Porsche眉心上的疤痕,但是却什么都摸不到。kinn的手颤抖了一下。喃喃自语到

“可是,我碰不到到你啊,Porsche。”

   kinn每天对着Porsche的幻象说着以前的过往,一遍又一遍,不厌其烦,Porsche也不嫌烦,安安静静的听着,时不时发出一声浅笑。眼前的镜花水月,kinn只想让它维持的久一点。

“kinn,我想去我们初吻时的岸边,带我去嘛”

“好”

两人来到了他们初吻时的那个岸边,一切都还没变,一切又都变了。

   “kinn,真好,我很庆幸遇到了你,谢谢你让我知道了怎么奋不顾身的爱一个人”

Porsche说着,眼角流下了一行清泪。

    “还没有好好跟你道别呢,还记得嘛,我说过,我最喜欢的是风。风是自由的,不被禁锢的,但现在我不想化作风了。kinn,你的爱把我困住了”

   kinn泛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Porsche,他一直都知道,这是幻想,是自己的一厢情愿,是镜花水月。但他已经陷进去了,再也挣脱不开了。他想上去抱抱Porsche,张开双臂后又停在了原。,他怕,因为一旦触碰不到有温度的身体,梦也就醒了。

“kinn,抱抱我吧,再给我一个吻,就像我们第一次一样”

    Porsche望着kinn,露出一个微笑。kinn知道,自己无法逃避了。他张开双臂,看着眼前的幻象,虔诚的做出了一个拥抱的动作。一阵大风吹来,怀里的Porsche有了形状,kinn又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爱人,风附上kinn的嘴唇,他们在风里面相拥,亲吻,虔诚的互道着

"我爱你“

”Porsche,再抱我一下吧。“

”好“

kinn迎着风,张开双臂,跳下了河。

在风的见证下,泰兰德的河水再也不会把相爱的人分开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