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禾十六

【史汪】喵喵科学家和他的火鸡保镖 2

  激情短打,私设两人都单身,互相有好感。

  前文见主页

  喵喵?淼淼?傻傻分不清!

  在花了半个小时接受了自己拥有了一对猫猫耳朵和尾巴后,汪淼收拾好了自己,准备和史强去往作战中心参加会议。

  汪淼为了遮住自己的尾巴,换下了平时板板正正的衬衫。米色的高领毛衣配上一件平时不常穿的长款驼色风衣。

  初秋的太阳不算烈,透过落地窗照到了汪淼身上,本就温润的人在一片暖色的包围里眼眸似水,染上了一丝神性。

  史强注视着汪淼整理衣服的背影,想到如果现在手里要是有根烟少不了一顿猛吸。

  “淼淼这身挺帅啊。我们淼淼就是和一般火鸡不一样,不对现在得改名了,淼淼?喵喵?我火鸡保镖誓死守卫的喵喵科学家!”

  史强话终,对汪淼吹了个流氓哨。

  “史强你滚蛋,一天没个正形。”

  话虽怎么说,可是汪淼的耳尖已经红的彻底,藏在风衣下的尾巴也出卖了他,左右开始轻轻摆动表现出尾巴主人的害羞和藏不住的雀跃。

  汪淼从衣柜拿出了一个很久没带的针织帽,将自己的耳朵藏在了里面,针织帽被猫耳朵撑的有些小了,勒的汪淼的猫耳有些疼,在外人看来就好像是帽子专门制成的猫耳形状。

  “史强你帮我看看,外人看会奇怪嘛?”

  史强仔细观摩了一番,觉得自己的淼淼除了可爱还是可爱。

  风从耳边擦过,一眨眼史强移到了汪淼面前,两人的距离除了亲吻好像不能干些别的了。汪淼被靠过来的史强吓了一跳,表情像一只受惊的小猫。

  “你干什么!”

  “别动,帽子歪了。”

  史强轻轻为汪淼整理着帽子,眼神偷瞄着汪淼从脖子开始变红,一直到脸。眼睛湿漉漉的,因为害羞看向别方。

  “汪教授,你知道吗,你这样真的很犯规。”

  史强注视着汪淼,为什么这双如水的眼睛不能看着他。窗外的风轻轻吹过,两人之间的氛围暧昧的过分。

  “我.........史强,你...你弄好了吧”

  汪淼心乱成一片不敢看史强,首先打破了暧昧的氛围。抽身离开了史强,强装镇定的淼淼被身后风衣都藏不住轻摇的尾巴出卖了。

  史强觉得,自己再不做点什么,就真的显得自己是个怂货了。看着汪淼收拾的背影,心一横,把汪淼又拉到自己身前

  “汪教授,汪淼,我知道现在说这些有些太仓促了,不过我顾不上这些了。”

  “汪淼,我喜欢你。和你经历的这些日子,是我史强这辈子最刺激,也是最值得的经历。汪淼,我之前和你说过,我会和你一起倒计时,我也会让你哥白尼。能不能给我个机会,让我这个火鸡保镖换个名义保护你.......”

  史强噼里啪啦说了一堆,其实从史强的第一句开始,汪淼就开始有些懵了,他从就一开始认为的是自己的一场没有结果的独角戏,到头来原来别人早就有了做这部戏的主角的念头。汪淼的眼中,充满了难以置信和错愕。

  史强看着呆住的喵喵,轻声问到

  “淼淼,可以吗?”

  “史强,说好了,要陪我一起哥白尼”

  汪淼不再躲闪,一双好看的眼睛定定的看着史强,全是爱意和一汪春水的波澜。而自己的尾巴,在自己说完后轻轻的缠上了史强的手腕。

  “走了,开会了”

  史强愣愣的看着手腕上的尾巴,有些不敢相信,但更多的窃喜,窃喜自己在关键时刻没有犯怂,窃喜自己的淼淼和自己一样,喜欢着彼此。

  “史强,你好样的。老婆没跑了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徐冰冰看着自己队长的傻样,不敢问,默默扫着地。

  ..........

  开会小插曲

  作战中心,常伟思和一众科学家和各国军事高官开着会议,史强听不懂只能像颗望妻石一样盯着汪淼。汪淼的耳朵在帽子的禁锢下勒的发痛,于是稍稍动了一下自己的猫耳朵,没想到自己把自己的帽子顶了起来。一双猫耳就暴露在了众人眼前。一群人虽然都知道现在这个时间发生什么都不奇怪了,可是都出于好奇和王教授实在可爱,偷摸着齐刷刷往汪淼身上瞄。

  一件牛仔外套盖在了汪淼头上,是史强的。

  “各位啊,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集中注意力开会啊。刚刚讲到那里了?那个量子对撞实验是不是?我们继续继续啊....”

  史强几句话拉回了众人的心思,除了史强,没有人看到了汪淼因为害羞红的脸。

  “我的淼淼,只能我一个人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