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禾十六

喵喵科学家和他的火鸡保镖

  激情短打 私设两人单身,互相有好感

  科普一下:猫咪尾巴卷成一团代表忧虑,竖起来代表震惊

  一早起来从淼淼变成喵喵怎么办!

  汪淼再被早上的闹钟叫起后,觉得自己脑袋和尾骨痒痒的的,便顺手抓了一把。没想到触感不是平时头发的毛躁感,反倒是摸到了一双毛茸茸,尖尖的东西。

  活了大半辈子的物理学家,在解决无数的物理难题后,继宇宙闪烁和倒计时,又发生了自己无法用常规物理解释的事情。

  汪淼着急的下床,在站立的一瞬间突然重心不稳,低头一看自己的尾骨处出现了一条尾巴。汪淼大脑当机了几秒,强行稳住自己的震惊。在强行克服自己尾巴带来的不平衡感后,摇摇晃晃的走向了镜子前。

  一双属于英国短毛猫的耳朵和尾巴,出现在了汪淼身上。惊讶之后,汪淼开始思考自己该怎么出门,今天还有一场科学家会议在特战中心等着他,一会史强就会来接他,这该怎么和他说。汪淼的尾巴卷成了一团。

  说曹操曹操到。史强的电话在这时打了过来

  “喂,我说火鸡科学家,几点了。还不出发到时候迟到了,老常又该批评我玩忽职守。赶紧下楼,我在楼下等你。”

  汪淼压着自己的猫耳朵说到

  “史强,我的身体出现了点状况,你可能一时半会无法接受。我正在想办法解决,所以请你等我一下。”

  “得了,汪大教授,不要为睡过头找借口了,你眼睛的倒计时还没解决,这会还能出什么状况?变异成外星人了?”史强边说边挑眉,想着电话一边汪淼炸毛的样子。

  汪淼的语气带了些怒气“懒得和你废话,我尽量快点。”

  挂了电话,汪淼开始使劲压着自己的猫耳,看能不能把它压下去,一不小心手劲儿大了些。弄疼了自己,猫耳很敏感,导致汪淼一瞬间逼出了生理眼泪红了眼。突然,门口响起了敲门声,是史强。

  汪淼一下子心慌了,眼见家里没有帽子,只好拿出一件衣服盖住了自己的猫耳,穿了件宽松的衣服勉强盖住了自己尾巴,摇摇晃晃的去开门了。

  “我说汪教授,我们能不能快点,真的要迟到。”史强见汪淼开门,马上催促到,但是看到汪淼头上盖了件看起来应该是衬衣的衣服,又穿着一身完全不符合他的宽松睡衣,一瞬间有点懵。

  “汪淼你这是什么造型啊,当下小年轻爱玩的cosplay?”

  汪淼被他盯的不好意思,别过了脸。小声说了一句“我的身体出现点状况。”

  史强进了门,一直疑惑的注视着汪淼,看的汪淼直发麻。迟早是要知道的,汪淼心一横,拿下了盖在头上的衣服,撩起来自己的睡衣,把自己的猫耳和尾巴露了出来。

  这下轮到史强说不出话了,他盯着汪淼看了好久。汪淼觉得自己都能被他盯出几个洞了。于是把睡衣放下遮住了尾巴。

  “我说淼淼,你这是从火鸡科学家变成了猫咪科学家啊。”

  史强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趁着汪淼不注意,摸了一把他的猫耳,汪淼的尾巴一下子竖了起来。眼睛一下又红了。

  “史强你干什么!别碰我耳朵和尾巴!”说完后落荒而逃。

  史强看着汪淼背影,想着汪淼最后红着的双眼,笑出了声。这小喵咪的耳朵碰不得。

  “我的淼淼,真好看”

  有后续

评论(9)

热度(1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